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Morning Diary VII | Our 15th CNYE II

新春 完结篇:

把时间表都弄乱,忙得课都忘了上,只为了把最后一个新春活动做好。

由不得你说不,时间飞啊飞地就这样一年过了,十五新春的筹委们又聚在一起。

这一次,有了新春史上最初、最凶的争吵;我也流下了最无奈的眼泪。

不觉感叹心酸:忙着自己活动的我们从来都没争吵过,反而为了办交流营而大闹,为的是什么?

我想,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只想把最好的都呈现在我们最后一个活动上。


11月11日的晚上,我们彼此心中都知道,十五新春正式完结了。该毕业的,该去实习的,剩下最后一个学期的我们,都没机会再这样聚在一起,开会开到三更半夜、大闹工作坊、喝茶到天亮、花一小时车程去泡温泉、心血来潮上云顶等等等……

没有新春那一年的经历、没有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没有一起流血流泪

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新春 上篇:Our 15th CNYE I

出营当晚,老实说我真的累垮了。你们感动得流泪,我竟然没随主流跟着感伤,反而是回到家后,那一股情绪才一涌而上。虽然累得眼睛都快睁不开,还是禁不住拿出新春的回忆,边翻边回味着当时种种的经历。

我累了,心也跟着沉了。

不敢相信这就是大家的最后一个活动……

在十五的交流营中,心想:一定要有好的起步才行……

到真正踏进新春外务职责,心想:我们还有一堆时间一起把十五新春搞好……

到新春园游会的结束,心想:还有一个交流营能再聚在一起……

到身为副营长办给十六的交流营,心想:一定要把最后一个活动做好……

到完结中的完结,心想:真的结束了……



回顾时间轴……
一切都还没成立前的新春三大

筹委会成立后的交流营
波德申海滩

我亲爱的勇士们

最搞怪的组合

最佳拍档

生意最好的阿来阿来烧烤店

最古灵精怪的筹委们

这就是我们 最热血青春的大学生


接下来的
十五新春筹工委大家庭

十五新春交流营


宣传组

节目组

创设组

场地租

资料组

筹款组

十五新春超人们!

真的很爱着张大合照!

记得那一天?那一个大家都忙得焦头烂额的礼拜

搭了四个小红帐篷的展卖会

聚集了多少人潮,其中特别感谢支持我们的学生们朋友们老师们!当然还有劳苦功高的筹工委们,我们心里知道其实当中筹到的钱,其中不少于20八仙其实都是我们付出的!

番外?

宣传组 大团圆!

创设组泡泡龙!

节目组 黄金满屋!

资料组 金玉满堂!

少不了 行政+筹款组的……?

展卖会 大合照!
还记得吗?思仪的招牌动作 回忆无限阿……

为了新春特刊拍的照片
十五筹委们

缺钱的筹款组

淡定 帅气的场地租

释放爱心炸弹的节目组

美女筹委们

幸福到不行的内务副主席 哈哈!

全体筹委(排名不分先后)

留恋的合照


资料展工作坊
超霸气的万龙庄

万龙武馆!

释放霸气

大熬通宵绑龙的超人们!

与万龙庄的合照
全体筹工委

OC筹委

超有杀气的行政组

幕后

百家姓墙

武馆武者们

缘来就是你 许愿树

严肃地检讨当中


行政的留恋合照

资料展开幕
资料展开幕合照


园游会谢幕


新春历时至少15个小时的检讨会结果——满满的祝福 :)


新春团圆饭

MMU Award Best Culture Engagement Program Award :)
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虽说不得奖我们也心满意足,但是得奖了更是锦上添花!

一直到十五筹委的团圆夜

全员到齐 一个都不少


虽然大家都有彼此的小缺陷 但是没有人是完美的
经过了这次活动 我们更了解对方
之如此 更懂得包容 懂得原谅

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个你们


有了自己的衣服
这不是代表着十五新春,而是代表着曾在十五新春战斗的各位勇士们

沉浸在新春的回忆里 久久不能自拔
十六交流营也过了快三天了 我的反应也够慢的 现在才觉得心酸、不舍

新春教了我很多

身边的工作伙伴 也都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彼此更是互相提拔提点了不少

敢说一句

新春是我大学生活里 最灿烂 最值得炫耀的回忆

新春真的是个大家庭

看着十五的工委,不管是上了理事增广见闻,进入筹委,或回到工委职位,看着你们继续燃烧那份对活动的热爱,真的是很感欣慰。培养出更多活动人,那不也是一个成功活动的主要因素吗?

眼睛很小脸很大的我给新春的几句话: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那份对活动的热情不灭,什么都不是难题了!要相信,不耻下问,终究是不会吃亏的。要相信,坚持下去永远是王道。

新春加油!


写到这里,我终于明白了。

新春不单是个活动,

新春,是一个精神。


思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一句坚持下去永远是王道!!!!说的太好了!!!

ewen said...

You did a very berry berry awesome job =)
Very proud of you :)
Born to be a leader~All the best for your future undert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