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Morning Diary II, Our 15th CNYE

多媒体大学马六甲院校第十五届新春嘉年华会圆满落幕!!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感触,打从一开始商讨计划书的四大(主席,咨询,外务副主席,内务副主席)、筹委会的成立、各小组工委招收完毕、筹工委大会、筹工委交流营、开会讨论、商讨对策、新年倒数、工作坊、史上最帅气的实体展成立、一直到史上人潮最多的园游会落幕,十五新春前后历经了四个多月!当然,在这四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失去了满多东西,其中是我翘了好多好多堂课、好多Assignments跟Lab report都是从朋友手中拿到答案的、跟家人朋友相聚联络的时间变少了, 就连好朋友的订婚仪式都去不成,可是办哪个活动是不需要牺牲的?开始筹办策划一个活动,直到看着它完结,就如一场很长很长的电影,我们这一出戏,绝对是大团圆结局!

在考虑接下外务副主席这个重大职责前,我考虑了两天整。我从来没办过新春,没做过工委,筹委更不在话下,如何在完全不知道新春模式的情况下点头答应?老实说我不晓得。会接受的最大原因,是想要挑战,想要站上三大看看整个筹委会的进行与运作模式。除此之外,就是新春是唯二我没参加过的华文学会大活动(另一个就是此刻进行着的全舞)!打从一开始的康乐股,中秋聚会,马六甲青少年生活营,迎新系列活动,马六甲小学生活营,到三股一坊交流营,我学到了好多,见识得更广!想着两三年前跟着另一位康乐股委许下承诺会一起办全舞,到如今我接下新春外务副主席,间中转折真的很多、很大!可是因为此次新春,我真的学到、看到、体会到了我从来没预料过我会得到的东西,我道不出个所以然,只能说这一次我所收获的果实,不是一般大学生能领略、体会到的。


面对华文学会理事会十多个人,历经三小时多的“严打拷问”下后,新春四大正式成立。

11/08/2011 非常紧张的我及两位拍档——主席,郑志胜同学及内务副主席,蔡俊杰同学!

19/08/2011 招收筹委后的轻松环节

26/10/2011 筹委Port Dickson两天一夜交流营

12/11/2011 筹工委Hutan Rekreasi两天一夜交流营

18/11/2011 开会到三更半夜,之后去泡温泉,在之后去麦当当吃早餐!

21-24/11/2011 非常成功、强大的新春筹款展卖会

4/12/2011 特地到麻坡筹款,哪知道撞墙撞得伤痕累累

整个11月12月 找商家、找政治人物、筹款、等等等对外工作

19-12-2011 校外宣传活动

21-12-2011 出席宗乡亲孝亲敬老晚宴

29-12-2011 筹工委大合照

03-01-2012 万龙庄出炉!!!

05-01-2012 园游会开始!!!!!!


整个过程前前后后花了四个月的时间,挥洒了多少汗水与泪水,付出了多少心思与精力,杀死了多少脑细胞,在实体展与园游会的圆满落幕后,都成了最最实在、甜美的果实!!


新春少了任何一个人都称不了十五新春!至少你们每一个人都有投入在这活动,享受其中。当中一些人承受不了压力,或是时间上的不允许,选择中途放弃。我能理解,但是心中还是多少期望你们能至少明白,一个活动的成功,不单靠个人力量,而是大家所付出的点点滴滴而成的。就因为一个决定,这个活动成功的硕果就少了你一份。想告诉你们,坚持忍耐才是王道,才是基本的成功要领。


真的很感谢Terry、ah Jack、善颖,这次活动的另外三大。从一开始接到你们的电话,到之后的决定,到商讨计划书,到面试,到招收筹委,到招收工委,到寻找资源求助,到活动的成功,真的是很感谢你们一路的相挺与陪伴!可能我是你们当中唯一的女生,我就成了女王,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感谢你们对我的关怀及爱护、体谅及包容。Terry是个全能的烂好人,可是脾气就冲动了点;Jack比较情绪化,但却是超会控场的高手;善颖是理智派,却又倔强的古人。我不清楚我在你们心中扮演着什么角色,但是我知道这个组合,是史上最风趣幽默、最和谐同心的组合!回想跟你们一同走来的四个月,真的是感触良多!千言万语道不尽,希望那一个拥抱及激动的泪水能代替我要说的话。


筹委们当中有不少是合作过的伙伴,真的很开心大家能聚在一起,再次办一个盛大的活动!看着大家的进步、转变,真的是很感慨!!经过时间的洗礼,大家都成熟了。虽然还是会打闹玩笑,还是会在大半夜玩一二三木头人,还是会闹些蠢笑话让人哭笑不得,但是筹委们因着同一个目标迈进、努力,在处理看待事情时都有着自己的观点了,我们渐渐成为了像样的领导人,而不是到处乱的死小孩了!

大哭包与自信心爆棚的混合体AhBoon;理智起来最正经,发疯起来最疯狂的艳芬;头脑清晰的超人政益;处事圆滑的童颜Bornson;自信心爆棚2号,超感性的男人小猪;胆子大的傻大姐依婷;爱哭的大头虾AhDoi;最顾全大局的老人星杰;最虚心受教的感性小女人倩琦;脾气很好的甜甜永宽;最近变得很风骚的电眼AhHoe;Band 7,永远最冷静的荣杰;稳重大方,很爱shuffle的孙胜;让人摸不清头脑,不用睡觉的另一超人AhHeng;最温柔贤淑的美女Cindy;最不做作,大剌剌的Erica;到处落东西的粗心鸿壮;从不啰嗦废话的人肉计算机文楷。


真的很感激你们每个人所付出的一切!不管是时间,金钱,精力,耐心,我们都比其它大学生付出的来得多。我们需要应付不止是课业上的问题,还需要确保不会因为自己的小组而拖累整个活动的进度。新春的成功,是你们每一个人的心血与贡献!爱你们啊!!!


一开始还蛮担心新春工委的,觉得现在的小孩受不了一丁点的挫折或责骂。可是到了活动后期,看着你们对活动的热诚,在工作坊时的表现,我才渐渐放下心中大石。应该说是组长副组长带领得好,才能顺服你们这些小瓜吧!也谢谢你们这一路来的协助及高度配合!这是我第一次与全体筹工委都打成一片,不分你我!新春真的是一个能容忍彼此错误,能虚心接受批评指教,能大方接受玩笑的大家庭!我会一直记着我们散场后的拥抱!希望你们能接收到我对你们每一位由衷的感激。希望以后能出来喝茶聊天,闲话家常吧!


但愿我们新春许愿树能够显灵!大家的愿望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我许的其中一项已经实现咯!那就是园游会天气晴朗!真的感谢老天爷对我们的关照!

花了四个月精心筹备、策划、带领整个团队,看着空荡荡的CLC Concourse变成我们超有味道超级漂亮的实体展,看着向来毫无人烟的President Square被人潮挤得水泄不通,真的!不管之前拼得多累多辛苦,翘了多少堂课,流了多少汗与泪,一切都是值得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新春的付出,我最最亲爱的另外三大及筹工委们,前辈们,朋友们,长辈们的支持!对于大家所给的评语赞美,我会铭记于心的!


希望此届新春能在你们的脑海里逗留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不管是万龙庄的霸气,园游会的豪华场面,还是筹工委们可爱的脸孔,都希望大家能记着,十五新春是这番容貌!是兼才智、美貌、帅气、精致、细腻、豪华、霸气、大方于一身的十五新春!!


多媒体大学马六甲院校第十五届新春嘉年华会真的圆满落幕了。 
思仪正式毕业啦!!

谢谢大家。


早安!今天将会是赛城院校的新春晚宴!祝你们好运丫!!待会见!


思仪

6 comments:

xingj said...

读完,不多说,感动!

AhHeng 笔记本 said...

人肉计算机~
爱哭大头虾~
风骚的电眼~
这段超好笑~

yuhe said...

看到你们着四个月的付出,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
从实体展,再到到园游会盛大的开幕,真的很多感慨~ 说实话,拆掉实体展那天,不止筹工委想哭,我看了也心疼~
你们真的很棒! 给你们一个大大力的【赞】! ^_^

Mr.Terry Teh said...

思仪姑娘,感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与陪伴~
小弟非常享受这四个月的筹备期。。。
无论在校园里,mamak档,车上,活动上,面子书上,电话上,都很庆幸有你的存在^^
虽然抉择下,往往我们会失去了一些东西,
不过老天爷是公平的,在失去的当儿,我们得到对方,得到这群超棒可爱的筹工委。
有你这位美丽,可爱,体贴的外务副主席,我想我们才会办得如此开心如此的成功。
我永远都会记得,想念那散场的拥抱
谢谢你,我们最爱的李思仪

N.T.B. said...

不管过来多久,无意或有意的看到这篇东西
心里还是会涌起那一丝丝的回忆,那一丝丝的感动
看完了眼睛总觉得又有要水灾了。。。

真的很感动,就是那种感动到没话说,而只是轻轻的点点头
谢谢您
;D

Ee said...

我也是无意间重新读过整篇文章,真的,不管是隔多久,办新春、能认识到你们的那份感动还是存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