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无题

久违了!没什么心情blogging,可能假期快结束了,谁能接受!我的妈呀!

***

成绩出炉了。原本野心非常的大,把目标放在从没拿过的四点零。嗯,没成。哈!其实还是蛮开心的,可能太久没看到A了,这回终于…… (痛哭流涕)我就是太容易满足。看太开。好事坏事?

说到成绩。上两个星期我才回到中学拿SPM成绩。谁跟我一样隔了那么久才拿?当秘书问我是哪一年毕业的,我想了想,“2008”。时间也过得太夸张快了!遇到了几位教过我的老师,他们都记得我!哈!寒暄了几句,原来我们在老师心中都是很可爱的学生啊。“你们很顽皮啊,可是老师很喜欢你们这batch的学生”。

隔了五年的证书。

还有一位更夸张的,我form2的级任老师,名叫“方美丽”。嗯,我没有开玩笑。她一看到我,先“诶”了很大声,然后很努力地想我的名字,“Lee Sze... Ee!!” 。其他老师惊讶地问怎么记得我的名字,他们只认得脸,她竟然说我是她的favourite student。嘿!

可能Puan Fang忘了以前我们总是跟她对着干,她说东我们做西,把她气哭,还把我们全班叫到训导处记过。中学自以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被她见证过,想想还真好笑。我们长大,他们老去。明年Puan Fang就要退休了。祝她退休后日子安稳、健康快乐!


***

继《飞五画展》后,我又很有文艺气息的逛了Moving On Art Exhibition


新加坡。啊哈哈其实只是去Bangkok要到Changi上机,不然我应该也不会那么闲情逸致特地到这里看画展。多数是马来人的作品哦,随便一幅画就能卖上几百新币。一些我甚至认为我画得出来的画,竟然卖过千元。画家要画出名气不简单,要以艺术工作者为本业真的需要勇气。所以我才不读art,路太难走了。好,可以说我没出息。- -"

随拍。
Peranakan Museum.


***
大大去了欧洲旧地重游。对,其实她去过了,也太幸福了!据她名言:Work hard, play harder. 有了她这个榜样,我会更坚信这句话的!

她去了之前没去过的瑞士小镇Interlaken。一直给我们send来超级漂亮的风景照!我妒忌到不行。有雪有山有阳光有火车站,根本就是我该去的地方!哈!等我,总有一天会轮到我去的!

***

迷上红酒。可能是喜欢开酒瓶多过喝红酒(什么怪癖?)。

***

先来个曼谷游减缩版。
是我第一次跟姐妹出国。好啦是很近的泰国曼谷。不过也太爽了!由于是非常临时的决定,一星期的时间我们解决了住宿机票,没有itinerary,就只有列下比较想去的地方。与其说shopping trip,还不如说是chilling trip。

朋友问我为什么没拍一拍战利品,别人都买一床的衣服、鞋子、包包、这个那个。而我的钱都花在精神享受,看不见东西啊啊啊~

窗边座位就很梦幻啊

我觉得泰国航空比华航好欸~ 飞机餐比较好吃,空姐比较美,紫色桃红色看了就很开心啊!

我们征服了!亲眼看到还是很震撼啊~ Sky Bar State Tower a.k.a Hangover 2 Hotel. 虽然一杯mojito的价钱可以买五六件衣服裙子,不过为了风景,为了它的名气,为了小艳遇(哈!),是值得的。

Chatuchak a.k.a JJ Market. 那人潮可不是开玩笑的。有点后悔把它放在最后一天,钱都花的七七八八。也太好逛了,我用马币120买了四件裙,三件上衣,解决了午餐和无数饮料。马币120天啊,在这里可能就只能在一个boutique买一件品质超好的裙子,仅此。这里绝对是购物天堂,热得皮都快脱了的天堂。

整个曼谷游最爱的地方。酒精~~~ live band~~~ 帅哥美女~~~!相比之下,在旁边的KhaoSan Road就显得商业得多。还是比较喜欢默默无闻,比较少游客的地方。

嗯。曼谷游就这样告一段落。有时间有心情会再更新!哈!

*** 
Mr. Terry Teh光临新山,我和芬决定带他到陈旭年街兜兜转转。飞五画展最后一天,我遇到了好多画家!!!!大开心!!

碰巧遇上新山艺术节闭幕典礼。DJ spinning带动现场气氛,他们好随兴,一边喝饮料一边转盘,身体还带律动地对拍子对节奏摇摆!好厉害!


到新加坡工作不简单。其实说穿了,出了社会等于踏出人生新篇章,怎么都不会容易到哪儿去。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加油!!

***

翻起尘封的相簿,发现照片真的能保留回忆,把我们一家人还原到小时候。笑得飙泪的晚上。

最多她的照片!老大,长女,照片特别多,特别可爱,头特别大,动作特别多,拍照技术超好不知道为什么(偏心!)。这是我最爱的一张。

这是我!最多tomboy的照片。以前我们有超多公仔娃娃,谁叫我们个个是公主。哈!

笑死。每看一次笑一次。我妹。最少照片,我猜爸爸妈咪拍腻了,况且老大老二那么可爱,拍够了我想。哈哈哈(邪恶)!

 最后,晒晒两老年轻拍拖时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妈咪开玩笑说:“不知道以前我看上你爸爸什么”。其实我们心里有偷偷地赞同。哈哈!老妈完全就大美女一枚啊,爸爸就…… 嘿……

***

【听见下雨的声音】
最近Playlist里重复播放的歌。努力找寻琴谱中,貌似大家还在编谱。Youtube已有神人cover了,超级好听!不过没有谱啊啊啊~ 怎么厉害的人那么多?


青苔入鏡 簷下風鈴 搖晃曾經
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剪接的風景 
愛始終年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