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我真的觉得我超无聊

下雨的夜晚啊,听着【听见下雨的声音】,不知道自己干嘛制造那么让人emo的氛围。也没emo,其实就这几天脑袋里多了些无聊问题。现在无所事事,又不想睡觉,来尝试解答呗。


Q: 有谁是陪在身边一辈子的人?
A: 没有任何人会陪伴我一辈子,我自己的一辈子。父母、姐妹、朋友、老公、孩子、孙子、甚至狗狗,总有一天都会离我而去,或我离他们而去。虽然不在身边了,但心里全部都是他她它们。直到我死去的那天,重要的人,我珍惜的人会在我心中陪着我到世界的那头。


Q: 不管任何感情都要付出,亲情友情爱情,到底【付出】二字怎么解?
A: 把它想成是一种【付出】是很累人的。可是我还想不到还有什么词汇可以代替。如果不是互相付出,那感情如何形成?但是【付出】二字又有点负担,任何感情要是有了负担,那还是最最纯粹、最最原本的吗?无解。


Q: 口是心非的时候?
A: 常在想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口是心非的时候(有哪个人从没口是心非过?站出来!哈)但是总能为自己找到最适当、最体面的理由。但当你知道对方口是心非时,有哪些人会当面搓破,有哪些人会陪着他演戏,有哪些人会尝试站在他立场想【为什么】。世界很大,人很多,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才是大学问。


Q: 说到但总是做不到的人,你说来干嘛?
A: 暂时性的安抚情绪?我想不到别的了。【暂时性】是关键词。


Q: 当难受时找不到倾诉对象,你会怎么办?
A: 非常笼统的问题,普罗大众皆遇。人总会遇到【找不到对的人谈对的事】的时候,听听歌、看看书、出外走走会有帮助吗?其实我不是很清楚。我通常是属于“被倾诉”对象,有种莫名的“被信任”感。我喜欢那种被信任的感觉。我相信也有跟我一样的人的存在——我们自己消化难过。在我有记忆以来,我没找过倾诉对象。除非你看穿,不然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自己难过。这其实也很难,我的难过从来不超过半天。




遇了朋友,聊了周遭,谈了生活,发现很多时候问题都是无解的。一些是被遗忘。一些是你从来想都不会去想。答案其实也不是答案,没有解答的答案不叫答案。

我就是那个超无聊的人没事做东想西想,自以为很哲学。哈!问了猪妹以上问题,发现我们想法很一致啊啊啊!太恐怖了!她以为她姐疯了,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三点了可以睡了。

如果你真的耐着心看完的话,谢谢支持我的废话连篇!哈!


晚安世界。




“二二,记得提醒我把卤蛋带回马六甲”
“卤蛋在哪里?我都没有看到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