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最近


昨晚临睡前趴在床上看书
播了纯吉他音乐
(Sungha Jung如果你认识他的话)
结果读累了不想起身
就这样放任音乐播放
哪知道
吉他根本不适合陪伴入睡啊
还是纯钢琴比较催眠
害我到最后睡不着
还是得起身把它关掉



刚开始听说五福城要开图书馆时
根本没抱什么期待
想说新山这文化沙漠开什么图书馆
不知不觉
它落成了
其实跟我想象中的落差蛮大
好太多了
当然有这种设施
会员费也不便宜
我下不了手
可是现在除了泡咖啡馆
我有另一个可以溜达的地方了





说到咖啡馆
这是我碰过最恐怖的事件
喝咖啡喝到头上风扇的其中两个扇飞了出来
是哪招
好在人没事
不过身后的顾客就逃不过见血事件
(还好不至于头破血流)
想说应该是要列入黑名单了
几天后老姐说要去喝咖啡
嗯我就这样没原则的一起去了
哈哈
其实坐里面还是蛮安全的
因为室内是冷气
户外就要小心了




我们共同的兴趣
莫过于一起享受喝咖啡聊聊天的时间


上周末大姐光临马六甲
去了间我一直极力推崇的咖啡馆
哪知道水准根本是直线滑落
咖啡虽然好喝
可是蛋糕难吃惨了




这些日子遇见的他们

不再忙活动的日子
少了充实
和那大大的满足感
却多了自由惬意
和貌似用不完的时间
时光依旧流逝
只是在体内流动的血不再沸腾
逼近二十三岁的青春不再狂傲
回头看
大学五年里我们都变了不少




一直以来我都看到这个问题
问题的根本是
很多人都把别人的意见看的比自己的还重
这是你失去自我的开始
不理会在别人眼中的你
重要的是你怎么看自己
人是需要一些冲动才能果敢追求最向往的东西
但是让自己的冲动
变成别人眼中的愚蠢
是潜伏着的附带代价




真的
updated: 
现在才发现 
里头的good memories是
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又中了万万没想到的毒
哈哈


之前提到的Sungha Jung
其中一首我最爱的cover

Creep- Radiohead
Sungha Jung arrang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