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最爱的你们

做人难
爱情原本就很难
谈场恋爱难上加难


爱情是名词
谈恋爱是动词
向往爱情是一回事
谈场你向往的爱情是另一回事


我说爱情不能衡量
当你去计较多少时
已不是心甘情愿的付出

你说一段爱情里
谁付出得多
谁关心得深
谁比较在乎
谁紧张对方
就是那个谁比较爱


可能若干年后我会自打嘴巴
但是

现在的我觉得
何必执着
何必计算

过去已矣
不管是曾一起度过的时光
各自曾有的往事
还是从前怎么拥抱对方
它始终是过去


你说我变了
我说我们都变了
16岁的我们跟23岁的我们不同了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
你看着我成长
我看着你成熟
只有内心的那个自己觉得
“我没变”

到头来
其实是时间溜走了


我们都受过伤
我们知道什么最痛

你的爱太浓烈
不觉自己飞蛾扑火
梦要破茧成蝶

我说不管怎么爱
别忘了爱最初的自己
不管怎么伤
别忘了最初跌倒的痛


又一次
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些
疯狂愚蠢的爱
往事如烟的情


像女生百里挑一的照片
不一定是最好
但当下最符合自己的眼光
毫无预警的快门
“咔嚓”一声
却能捕捉最美的瞬间























敬最爱的你们
希望
我们都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