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深夜日记 中文版 第一集

其实现在的身体状况是非常疲累的,但精神却异常亢奋。差不多一小时前才回到家,错过了与家人搓汤圆的机会为的是跟久违的朋友碰头。我知道以现在这个心情是难以入眠的,脑袋里一直重复着刚才的情景与对话。好吧,我再来个深夜的反省。


不知是否大家都在成长,感觉今天以后我会以另一种眼光看待今晚出席的那几位乡亲父老。真的都长大了,对生活有了各自的态度、见解。我不懂,近十年的友情是怎么转变。不过回头一看,我们一起走过的路真的挺漫长的。几经岁月翻转,我们从零星的几个人,拼拼凑凑到现在如此阵容,我只能说时间这东西真的很奇妙。


有这么一位仁兄,我近乎一年才见他一两面,但感情还是那么要好。每次的相遇都让我觉得,他。越。来。越。搞。笑。只要有他在的场合十之八九是具爆炸性的,其一原因可能是因为他对开黄腔这事绝对乐此不疲。哈!

但。是。

今晚,他抛下了几颗极富教育性的震撼弹。我们谈论范围之广,跨足了人生各个领域。社会、工作、教育、两性,要什么有什么。就跟大家分享其中一个金句:人就像alignment,没有调正的话就偏离道路冲下山坡。如果问题太严重不能修复,那应该就是时候要换新车了哈哈。详细内容就不方便透露,不过肯定的是大家都在某程度上长了见识,互相懂的秘密也多了哈!我自己其实是获利不少嘿。尤其是那个“昂格格”那段哈哈哈!

倩,我知道你一定很想知道是什么事,不告诉你哈哈!


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
就以一个玩笑减轻沉积已久的重担。
以上扬的嘴角代替拥抱。
以爽朗的笑声拂去烦恼。

尘埃已落地,虽然不能擦掉过去,我们能向往未来。你们让我觉得万物皆有可能。你们让我更清楚看到人生不同面。

很多人都说,朋友不用多,知心的哪怕是一个就够了。在同一时间说出同一句话;用一个眼神就能表达。有这样的默契是需要培养的吗?那我应该培养了好几个。感恩感恩。



很多时候,不是为了要答案才把问题道出。

很多时候,我们喝的不是茶,是默契,是相惜,是当下心情。(好啦其实是星巴克)



一小时过去,脑海里还是你们的声音……(笑)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