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幸福爆棚 | Simply Fish @ Melaka Raya

为什么用华文?因为一些事,一些话是英文所不能表达的。就像。。

家人来马六甲找我吃晚餐的那种兴奋感!!

从早上八点的课,到中午的校外筹款,到傍晚与伙伴的闲话家常,到晚上家人的来临,我这星期五可说是非常的充实漫长。打从一早接到爸爸的电话就一直期待着他们的到来,我最近好想家,好想念爸爸妈妈姐姐妹妹。明明上个星期才见面,但是这星期随着身边的朋友都陆续回家,越发感到思念在发神经。

虽然不能回家,但是能出来吃个饭也好。

而且是好久没去了的Simply Fish!!

Simply Fish @ Melaka Raya


打从一见到他们,三人便编了无数骗局想耍我。其实,我一家五口都是演技派,我自以为已能登上影后宝座,哪知爸爸妈妈姐姐才是得道高僧,我根本无法抗衡,被他们三人的演技骗得团团转了好几圈。哈哈哈!


目的很明显:为了毁掉她的形象XD

很俗辣的补回一张漂亮的照片哈哈哈!!

好好喝的oreo milkshake

还不错吃的creamy cheese mussel

非常赞的oyster!

近来崇尚健康生活的老爸的salmon. so-so.

她说今天是bad-hair-day的老妈的pan grilled dory. 还不赖~

恶搞两姐妹的Ocean Supreme. 赞!

她完全就是在走回我以前走过的style,短头发+黑框眼镜,一点都不fashion! 哈哈哈哈!!!*闪*

妈咪样子有点小憔悴,不过不用担心!她状态非常好,只是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你不得不认老。不管怎样,我爸都坚持妈咪年年十八!原来这就是爱!哈哈哈~

这张照片的背后有着辛酸的故事。
话说女儿想跟爸爸撒娇,就搂着他拍了张照片。看了照片后女儿说:“我好像长颈鹿在亲你”,老爸想都没想,就丢下了一枚原子弹“哪有那么肥的长颈鹿”。女儿心都碎了,但是车里的三人却笑得无法节制,无法无天。

好爱好爱你们!!

渡过了很宝贵、非常之幸福愉快的两个小时。越发觉得我家两老超级无敌可爱!还记得他们那句经典的话——“我不要饭,我要薯条!” 你相信是年过半百的他们的对话吗?


感谢老姐的晚餐,要不是妈咪提起你以前读大学时的那段时间,我还真没发现,我家大姐真已变成出了社会的“女强人”,不再只是那个,嚷着“明天要去吃草了!”的大学生。哈哈~

左上:老妹做的蛋塔
右上:老姐在上海买的不知名食品
左下右下:老妈带给我的爱心零食
他们貌似觉得我还不够肥,非常努力地帮我增肥中!我欣然接受!哈哈!!


老妹因为要准备SPM而没能过来,虽然如此还是很感激,她亲手做了蛋塔托妈妈带来给我。虽然不是很清楚你是否被逼供出你那四个宝贵的蛋塔,但是还是非常地感恩。因为爸爸妈妈姐姐都没有,只有我有!!哈哈哈!我赢了!

我实在无法用言语形容我是多么的幸福。人家说别把爱情挂在嘴边,我确实没有,但是我很常把幸福挂在嘴边。如果爱可以分享,那我也想把我的幸福传染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我幸福爆棚。



明天要继续冲了!大家加油!

晚安
思仪

4 comments:

Yi Ting said...

Family is always sweet:)

Yang XD said...

"哪里有那么肥的长颈鹿"!!!
Laugh die me!!!!hahahahaha

loo said...

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家人的爱永远是最棒的!!!!没有东西能取代家人的爱!!

Vian Lee said...

"她完全就是在走回我以前走过的style" @___@"
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