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Ultimate生活营

近期来活跃于部落格的时间越来越少,相对的对自己说说话的时间也少了,可见这学期真不是盖的。上个月吧,我接了通电话,答应参与筹备生活营。老实说一开始还蛮后悔的,“迷你Project”需每个礼拜都赶上进度,还需应付考试,间中更要抽出时间出席讨论、会议之类等等,其实还蛮吃不消的。可能是万事起头难吧,经过了几次的开会相处,渐渐地我找到了那份快乐及满足感。尤其是活动结束后,心里的不舍更像是放大镜般扩大了好几倍!


可能是我的小学时光过得太美好,国光一小的校园太让人留连忘返,不知怎么的,小学就是有着一股魅力吸引着我。

触碰着久违了的黑板

看着黑板上的粉笔字

坐着小小矮矮的课桌椅

踩着最原始单纯的石灰地

还有

在我永远都会怀念的小学篮球场上打球


那份莫名的悸动与显微镜下的细菌一样无处可躲,心中满满的都是感,感激、感叹、感恩,感动。

感激 绍航把我叫进了这生活营当营委

感叹 光阴似箭,我距离小学生涯就快十年了!

感恩 我能够领略到另一种小学生活。我在全国数一数二的小学过了精彩的六年,虽说丁赖华小一个年级只有一班,但是那份郊外独有的纯朴感觉却是在国光一小体验不到的。

感动 当我在循循善诱,做个唠叨的大姐姐告诉小孩子什么叫梦想的时候,他们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我,害羞地点着头,跟我勾勾手地承诺,并露出无邪的笑容,我惊觉郊外的小孩真的是纯朴的像张白纸,并更加笃定我的想法——初生小孩个个都是好孩子,只是现今社会使得一些城市小孩的心态都超越了实际年龄,观念也越来越走偏。调皮捣蛋,但却纯朴天真的小屁孩儿现在可是越来越少了……


说了那么多,其实这次生活营是办给大学生的。邀请了李欣怡及Samuel小撒给我们一个小小的分享。超可惜的,我人在礼堂忙着准备下一个游戏环节,没能一睹艺人风采!所以无需再搜索我的脸孔了,我不在照片里 T,T

这就是我们造访的小学!

登登登登!万众期待的Running Man!!! 哈哈~

两天来都与这些来学校打球的小朋友玩成一团

超级害羞的五年级小屁孩 子运

超级可爱的小屁孩 正康

这应该是我生平第一次因为收到零食而感动吧!子运,那超级害羞的小孩,在我们遇到的第二天,也是离营的那一天拿了这包零食塞进我的手中,“呐,给你!”之后便逃得无影无踪。再三确认后发现他真的是要送东西给我,或许太久没收到男生送的礼物,心里实在欣喜万分,旁人却说我连小弟弟都不放过。哈哈!!其实我还蛮有小孩子缘的嘛。

子运、正康、凯宪你们还记得你们的承诺吗?希望过了三五年你们还会记得当初有个罗嗦的大姐姐抓着你们不放,唠叨着你们需要懂,却还不懂的未来。



两天一夜的生活营虽平凡短暂,但是里头丰富的节目流程把营委都折腾得精疲力尽。筹备期短是短,但所有节目都是花费心思安排的,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我们满满的诚意!别忘了每一个环节所要带出的意义,相信那都是不管在办活动,或是人生道路上都会运用到的! 

经过了这次的生活营,寻找到了目标、发现到自己了吗?还有,别忘了宗宜的泪洒分享会,勇敢地把对父母的爱晒出来,时间可是很宝贵的,都还记得吧!


我发现其实我对小孩子来说还蛮有魅力的(羞)!


哈哈!


思仪


update:: here's a video made by the committees, special thanks to KaiYang, Jack and Eric.
快乐天堂

3 comments:

yong siang said...

他们没有感谢我,我帮他们搭桥认识你的~
这几个小不点,不讲义气。。。T.T

Ee said...

@yongsiang aka xbai~
你应该不会出现在他们的回忆里叻~真可惜最后一天你不能join~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哦!! 哈哈哈!气死你~XD

yong siang said...

放心,我只会永远的存在他们的记忆里~哈哈
你这个姐姐骗他们跟你拍照的....
你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