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迎新2012 | 貔貅军师

被邀当辅导员的当下心情是满复杂的,主要是因为距离上一次参与迎新已有两年,而且我从来就没当过迎新辅导员。


脑海中闪过:

是两年前的“夏日疯”让我萌起要暂离学会的想法,以旁观者的身份看看也许会领悟到不一样的东西。一年间我观察到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一年后的我从无影无踪,到拿起新春外务一职,很多人都被我吓着了。相信间中少不了外界的闲言闲语,对我的能力的猜忌与怀疑。然而也多了好多人的支持、帮助与肯定。新春,是让我成长很多、很多、真的很多的活动。从新春认识了能一起打拚谈心交流的死党兼战友,也培养了不少活动人,让我觉得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套句超级老鸟——敬荣在生活营分享的话:取之学会,用之学会。如果当初我没有参与康乐股,没有老大安智的栽培,没有参与任何活动的经验,没有跟人打交道的应变能力,就不会成就现在的思仪。



所以当电话那头布莱德利对我提出邀请后的一两分钟,我答应接下辅导员了。我想把我这几年在华文学会得到的东西交给满腔热血的新生们,坚信学会能继续培养出人才来。



三天两夜的生活营对十位辅导员来说,其实就跟老朋友聚会一样。那两天被笑声哄着入眠,同样的被笑声叫醒的感觉真的好好!!在营员独立活动的时候,都是辅导员聚在一起聊个天南地北,闲话家常的时候。我真的很享受也很怀念那些笑得不能自己,笑到肚子痛甚至飙泪的愉快当下! 


亲亲我的宝贝。哈哈哈!

为了营员的开心,为了大家的欢乐!我们是~~~~
扶!倒!圆!!哈哈~~




我亲爱的貔貅们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吗?

军旗出炉! 多谢咱们大画家 爱人阿发!

看着组长 阿扬 带领小组 心中有种小小的安慰哈哈!

分工合作 分工合作

咱们从营员大会就带起的潮流——“AnnYEONG~~!!!”

营内爱人们

我军爱人大画家XD

我军到处留情的男人 哈哈哈!

“简单就好~~~”


回到辅导员真正的身份就是在带领小军团的时候。三天两夜的相处,我貌似多了12位弟弟妹妹。心情的起伏是由他们的表情、情绪而定。他们玩得开心投入,喊得疯狂,我也跟着发疯。看着他们拖着疲惫的身子,郁郁的表情,沉默寡言的时候,我心里就大喊不妙!看见组员受伤,竟然也会感到心疼。




 
 
阿扬、阿发、嘉仪、瀞愉、ahKeong、忠朋、马铃薯、思伟、橙汁、克伦、志源、明颐,还有因为生病不能出席的佩珊
整组都是我爱人就是了 哈哈哈




辅导员的角色就是这样,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整个小组气势会因你而改变。因为他们,我学到了不少。其实我家貔貅军算是给了我很高度的配合,都爱跟我吵架(-,-真的)却又很听我的话;很爱让我出丑却又在离营前在当着大家的面大喊“思仪 我们爱你”让我脸红。很窝心的皮休们,希望在最后分享的时候,你们有感到我的用心,当然还有我想要传达给你们的讯息。这三天来如果有什么做不好的地方,就原谅我吧。我都原谅你们那么多次了!哈哈!爱人们加油!


蓝海~~~


貔貅军团
美好的回忆 美好但是调皮捣蛋的你们

大家加油 
我们明天晚上会员大会见!
或是星期天迎新夜见!
或是……
反正就会有机会见面就是了!想念我的话欢迎致电于我的私人秘书预定时间,或是面子书联络,或是……都行啦!


各位营委们,感谢你们几个月来的精心策划及筹办,应该是时候能休息休息了阿!约好星期天晚上看看你们营员们的作品吧!


不知是不是第一次当迎新辅导员,还是我真的如我貔貅们所说的“容易到处留情”,这三天来感触良多,真的还蛮感慨的。可能老了,可能长大了,可能成熟了,可能观点不一样了,今天的思仪跟两年前夏日疯的思仪不一样了。

回忆很美,因为它回不去……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七月


貔貅军师
思仪

1 comment:

Vian Lee said...

你的华语可以再深你点咯!It took me age to read the full chinese post and u some more end the post with the super chim chinese.. wtf is 貔貅?! I don't even know how to pronounce.. Zzzzz. Btw.. why i cannot see my beloved youngest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