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钢琴-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前導短片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併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破鏡重圓抱著你哭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



可以关了下面的player了。。。。XD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前導短片

多年以後,故事,終於找到了重新開始的方法。。。

好希望這裡會上映這部片,我沒讀過原著,但是電影預告做得超有feel的!中學時代雖然離我不遠,但是被鉤起的回憶還是有著那~~~麼濃的古早味


我只有第一頁琴譜。從1:07分開始是我邊聽邊彈的。沒有轉key,瞎編個十小節應該不難。

還有還有,謝謝蘿蔔找到這首歌的mp3給我! : )



思儀 a.k.a. 水母
好怀念这名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