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未来·当下·曾经

太多的曾经、太多的青春往事、太多的疯狂之举。一通电话,让我曾一度埋起来的过往重见天明。

中学时代发生了太多故事,我只能说,全都好精彩。有的是令人兴奋的,而有的则是让人气得发愤!哈哈!

照片真是个收藏回忆的好方法。不管你的拍摄手法如何,当你看到某样东西被摄入照片中,你的脑袋都会不自觉地进行搜索工作——到底那是什么东西?怎么会得到的?为什么会出现在照片里?回忆就这样,像浪涛般向你侵袭。由不得你说不。

或许时间多少冲淡了以前的喜怒哀乐。看到一些会钩起悲伤回忆的东西,现在看来也不过是值得留在心底的回忆,脸上也许还会浮现一丝淡淡的微笑也不一定。或许是放下了,或许是不执着了,亦或许是习惯了。一些东西,放宽心去对待,可能会看到平时自己看不到的那一面。

这样的一个夜晚,我得到了好多。虽然都是旧照片、旧回忆,但是事隔三五年,米酒也都成佳酿了!经历过不一样的事,到过不一样的地方,再走回原点的感觉,真的,好神奇!!


你有多少个可以炫耀的曾经?我有好多好多,可是准确来说应该是,我有好多个可以炫耀的朋友!把当下活得更精彩,以后咱们一起到处炫耀去~~

2007年12月16日画的。我记得是在厨房的桌上画的!哈哈哈!现在的我肯定画不出这些东西了!感慨阿~~


未来的我会更懂得拥抱,更懂得爱


今天的我放了自己一天的假,我没碰到书也没读笔记!!啦啦啦~12个小时后我应该就没有命了(no life)。哈哈!!大家考试加油!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