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我幽默的老豆


跟家人吃饭时闹了好多笑话。。。

大姐:这个海绵宝宝。。(其实它叫宝宝豆腐)
爸爸:你是看太多cartoon?
大姐:哇不错叻爸爸你懂什么是海绵宝宝?!。。。那, 你知不知道谁是风间?
我跟李金完全笑翻~~~~(FYI, 风间是蜡笔小新的朋友XDD)




全家人都是手表爱好者,除了金金~~
爸爸:我不能没有戴手表
大姐:如果我去做工发现没戴,不管驾车到多远我都会回家拿
我:我也是我也是~~
大家看着李金。。。。
爸爸突然说:都不懂你是谁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七点半才到JB,之后一家人去吃晚饭。妈咪现在连走路都不太方便了更何况是煮饭做菜,那简直会要了她的命。大姐的放工时间也越来越迟,所以好久都没一家人出去吃饭了。

回到家的感觉真是不一样,被幸福环绕包围着实在太有安全感了!



家里唯一一辆我会驾的车被撞毁了,那只好被关在家里,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诱惑吧,朋友也都开学了,就连想要出门的机会都没了。希望读书的动力会源源不绝(虽然可能性很低)。 准备考试啦各位!!大家加油!还有阿,MMU亲爱的朋友同学们,请全力备战!明天subject registration要冲阿!!


我的华语很cacat。很像从英文google translate去华语的那种cacat。


因为回到了自己的家,回到了爸爸妈妈的怀抱,回到了姐妹聊天的氛围,我的心情好了,前几天的emo-ness一扫而空!

好开心好开心!


这里是我的天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