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昨天
二十四个小时整
我把自己沉浸在过去
翻阅我们拥有过的光阴
还有我为我们记载着的过去

陪伴我的
是阴天的气息
是冷空气
是窗外汽车来往的声音

如今
我们只不过是我和你
我感谢 却也心疼你帮我做的决定
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
牺牲了自己
给我了明确的方向
我没想过我会落到如此地步
更不敢想象
你自己所承担的那些痛楚

我把你给我的一字一句都镶进心坎里
我知道爱
只是到了这境界
被时间、距离与缠着我的过去所阻隔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爱了





其实
爱我的人好多
多得我受宠若惊
怎么我就那么幸福
拥有了全部

虽然现况是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想
什么都不想理
但是这世界是如此啊
事与愿违
那是常有的事
我可没那么天真
老想怎么老天总是和我对着干

还有一堆报告要写
一堆功课要做
一堆笔记要重温
我没啥时间去耗阿

看着朋友们的短讯
老姐老妹给我的关心
我知道
拥有你们一直是我最大的财富

我也想让你们知道
我不脆弱
当你们看着我
时而无厘头
时而耍白痴
一定心想:这家伙会照顾自己吧?

“会阿”
你们看似傻傻的我
就是负面情绪的绝缘体
羡慕吧


我很好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绝对不是
其实心情很糟糕但是为了安抚大家而强颜欢笑的“好”

其实害怕
大家给我的那份特别的关心
我该如何去面对阿?
那很尴尬耶

好啦
说完啦
那份“特别的关爱”
就免了吧
因为我感受到你们的爱
真正的朋友
是无需言语上的支持的
而老姐老妹更是不在话下啦


不管风和日丽
还是凄风苦雨
我要冲啦



1 comment:

Ee said...

LOL!! very fast lehh u! not bad mah~
always this good de lor dun play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