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Taiwan Day3 Part I | YangMingShan National Park 2012阳明山花季

游台湾的日期巧遇樱花季,春头冬尾,这时候的台北,天气依然很冷。

台北的第三天,我们决定一游阳明山探樱花去!

踏足阳明山

我对花从来就没什么研究,这回来到花季,也只是走马看花(很字面上的意思)
但老妈整个就很爱!心情大大的好

有了老妈的陪衬,整个就更艳丽了 啊哈!

落红不是无情物

适逢周末,整个山头都是人!我没夸张

你看- -

遛狗的人也好多
(台湾超级多爱狗之人,时不时就在街上看到这人抱着贵宾,那人抱着西施的)
 也看到了好多我最爱的golden!! 

大家都忙着跟樱花照相 我懒得跟别人争
我跟这盆非洲菊(没猜错的话- -拍!
你看后面的人潮(怕)



整个就像走入仙境般

麦开玩笑 我家的第一名模

这个勉强做第二名- -

相信吗 我只拍到这唯一一张樱花照 还不赖啦 厚??

这棵光秃秃的樱花 没人愿意跟它合照 整个就可怜兮兮的
我牺牲点

跟名模合照

它很像九重葛


晒一晒我们的姐妹情深

五颜六色的花 其实看了心情会很好

一些靠卖手艺为生骗旅客钱的档子

重点是箭头指向的那个帅哥 阿哈哈!手指也是美到一个境界
我不是变态 我只是爱看男生的手指o_O

这个巧手伯伯 整个就幽默到一个点
我差一点就开口要求跟他合照(忍) 

是有那么一点相似
好像到了今天我才发现我妈有很深的酒窝- -

妈咪整个就很模特儿 
嗯 我照相技术不错就是

后面那位阿姨貌似比我还Pro


菊科

包菜科?- -

很爱这张


说掰掰啦~

等着下山旅巴的队伍 恐怖- -
可是还好 不担心 班次还蛮多的 十分钟就到我们上车了


从台车到阳明山:

做捷运(淡水线)剑潭站〉〉转红26公车


坐捷运(淡水/北投线)到石牌站〉〉转公车508



直到阳明山公车总站,转搭观光巴士直上阳明山


如果你是不爱山水,不爱花草之人,如再加上没碰上樱花期,实在不建议游阳明山。

敬请期待接下来的旅程吧!
第三天的下午 我们游了让我影响最深刻的淡水!


番外篇
妈咪提起:“你没把游台湾的照片post在FB哦?”

“没有,我写blog”,我答

“我要看”

“哦”

特此为亲爱的妈咪奉上中文搞笑版

哈哈哈哈哈哈


亲亲抱抱(xoxo)



台湾游
链接3:阳明山花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