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KL三天两夜游

刚度过了本年度最漫长的三天。原以为考试期间时间是过得最慢的,可是过去三天对我来说是远超过72个小时的漫长却美好,疲累但又充实的时光!

很无心地跟嘉慧提起好想快点放假充充电,那时还是study week! 她也附和我,所以这就成了我们三天两夜的KL之旅。因为这个临时的决定,搞得我没心考试读书,心中一直大大期盼着假期的来临。

终于等到了那一天,咱们抵达KL :)
最最亲爱的Ms Low特地来接我们,帮我们拍下了这张貌似在机场的照片。

特别感谢这位让人摸不着头脑,可爱却又疯癫的倩小姐,你!还有还有你的室友Sherine,让我们借住你们的房间。大家挤一挤感情不会散!小姐,我这一篇blog post还真是为了你给提前写的阿!感动吧?有了我的加持,我想今天的考试应该考得不错吧?

我真的在KL跟你们重逢了!!看吧我没让你们失望,我可是有守着我的承诺哦!好爱这张照片的感觉,因为我们看起来比真实的我们更融洽耶!哈哈哈人家开玩笑的啦~~

神奇吧!竟然连zen也meet到了!老板,你整个就不像以前的你啦!但是除了肤色黑了点,样子残了点,头发金了点,身材壮了点,你还是跟以前一样风趣,真开心你我还能称兄道弟。听到了你的好消息,也为你开心,在KL生活怎么都跟以前不一样,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瑞阿,真是辛苦你了!让你等了那~~~~么久。真可惜,要不是你的家人也在这个周末上来KL找你,我想我们还能天南地北聊不尽啊!也没什么时间了解到你在UM的生活。啊!!遗憾遗憾!下一次我们的鬼脸连拍还需要你来启发我丫!

全世界最steady的朋友就非你莫属了啦!聊着聊着就提起了这个trip,提着提着就决定了一起来。果然你也是个逛街的脚shopping kaki,经不起诱惑。哈哈!!我差点就成功诱惑那位Mr Yeo,可惜啊可惜!

新朋友+倩的室友,Sherine。她竟然也是嘉慧的好朋友!什么嘛,世界就那么小吗?Sherine祝你能够早日成功驾驭你的LX5,哈哈!
还有好久不见的Sumi先生,这么一看你的脸还真是小到不行。我接受不到咯!(我真想知道你那雷人的幽默感是从哪来,惊为天人!)

Tokyo Street @ Pavillion.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是我们这三天来的宗旨。脚板不争气就算了,我还一度逛街逛到头疼。看吧,女生的逛街本领可不能小视!连逛三天不停止,我们徘徊在购物天堂不舍得回返。

我的最佳拍档!不知从何培养的默契,我们的看法一致,眼光相同,就连要说的话也一样!有时候甚至用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要传达的讯息。我们嗜好相同,最舍得花钱在美食甜点下午茶!!


你相信吗?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踏入Pavillion, Timesquare 和 Sungai Wang。 
整个旅程的兴奋程度——五颗星!


敬请期待接下来的blog post,我会用照片来轰炸你们!

P.S: 由于这三天都在疯狂地吃喝玩乐,根本没什么时间好好休息,我想死了我可爱的睡床。与它相拥一整晚不止,一直到中午两点才舍得起床。哈哈哈!

xoxo

No comments: